一口堵塞的水井

鸵鸟埋头一千年

【蒲唐】来吃蛋糕!

Fork蒲熠星×cake唐九洲

前段时间get的新奇设定,来交党费!

半写实,有许许多多私设

食用愉快!

 

蒲熠星好久没尝过味道了。


字面意思,他没有味觉,吃什么都是味同嚼蜡。没有味道的吃食只能沦为支持生命体运作的养料,失去了味觉使吃饭成为一项工作。


味觉不是突然就消失的,而是循序渐进。初显端倪是蒲妈妈指示儿子做老盐柠檬水的时候,彼时八岁的小蒲熠星乖巧的给妈妈端了一杯齁咸的盐水,被妈妈揪着耳朵训了一顿,小蒲熠星满眼都是委屈:“我尝过了!真的不咸啊……”可惜被妈妈认为是小男孩的恶作剧,不了了之。


真正发现情况严重的时候是一次火锅。出身蜀地的蒲熠星相当能吃辣,但是当时十岁的蒲熠星说辣锅不辣啊,遂倒了一碗的辣椒蘸料,当晚就进了医院。直到这时蒲家爸爸妈妈才发现,原来儿子真的没有了味觉——失去了味觉所以辣椒再辣也没感觉,但是孩童的身体却扛不住如此多的辣椒。


从那以后,蒲熠星算是彻底与酸甜苦辣告别了。当时检查的医生告诉他,他的舌头很健康,失去味觉是因为他是一个很特殊的人种——


Fork。

 

据医生说,fork从外表看根本看不出来有什么问题,唯一的特征就是味觉消失。与fork相对应的是cake,fork能闻到cake的味道——更深层的医生没跟蒲熠星说,只是郑重地告诫他:一定要控制住自己。因为fork和cake的特殊性和稀少程度,所以没有相关的书面解释造成社会恐慌,只有行医的医生们会了解到。而cake是查不出来的,只有会失去味觉的fork会来到医院检查,确定是fork后医生会对fork进行告诫,通知家长,减少fork的危害。

 

Fork和cake在人群中的比例实在是稀少的可以,也许蒲熠星能遇到自己的cake,也有可能终此一生都与味道无缘。

 

在知道自己的特殊后,蒲熠星学会了掩饰自己,糖果是甜的,所以吃糖的时候表情不能太皱;辣椒是辣的,所以表现不能太平静;苦瓜是苦的,所以可以直接选择拒绝吃苦瓜,免了一通多余的表演……蒲熠星风轻云淡地过了十来年,愣是没人发现他的特殊,但这终究让蒲熠星与周围的人形成了一道无形的壁。也许世界上的cake真的很少吧,反正蒲熠星从来没遇到过所谓的会让fork发疯的cake。

 

直到他接了密室大逃脱的通告。

 

遇到唐九洲的时候,蒲熠星才真切了解到当年医生让他一定要控制自己这句话的真实含义。

 

蒲熠星还没上车就闻到了那股甜蜜的味道,从自己要上的那辆客车中飘出来,几乎是无孔不入地钻进了蒲熠星的身体。沉寂许久的味蕾争先恐后地苏醒,大脑一瞬间被饥饿控制,想把人吞进肚子里的欲望快要压制不住,全身的细胞都在叫嚣吃了他……!

 

蒲熠星掐了自己一把,勉强从罪恶的想法中脱离出来。但是那股香甜的、蜜糖一般的味道随着距离的缩小而变浓,蒲熠星仿佛深陷糖浆之中,举步维艰,却又身手矫健地窜上车,想去看看那个糖块一样的人是谁。

 

糖块看着他笑的可爱:“九洲,我叫九洲。”

 

香甜的糖块叫唐九洲,名字很大气,人也可爱的不行,没几次录制就混成了全员的团宠。蒲熠星眼神都没舍得移开过几次。他在录制的间隙看着小太阳一样的唐九洲忍不住想:不愧是cake,真的像蛋糕一样。

 

Fork对cake的捕猎欲望与日俱增,蒲熠星苦笑一声,他真的快要控制不住了。除去本能中对小蛋糕的食用欲望,唐九洲本身就容易吸引人的目光,毕竟可爱的小太阳谁不喜欢呢?越是驻足观赏,就越是想要伸手采摘。唐九洲和蒲熠星是完全相反的两个人,蒲熠星要冷淡一点,唐九洲就很热情;蒲熠星不太喜欢肢体接触,唐九洲就很喜欢往人身上挂;蒲熠星胆子贼大,唐九洲怂的一批——总之相当互补天造地设——蒲熠星在心里如是道。

 

特别是胆子小这一点,在密室里蛋糕经常投怀送抱,抱住唐九洲的时候蒲熠星看着就在自己嘴边的人差点就要上嘴了,但是不能。道德底线、周围的环境、内心谴责无一不在束缚着他。

 

蒲熠星的确是fork,但也是个人,生活在法治社会的人,并且是高材生。长了这么大,学的知识道德法律都在与fork的本能对抗。而蒲熠星十分庆幸人类的自控力是非常强大的,终归是将那股想把唐九洲吃掉的恶念压了下去。

 

唐九洲一无所知。

 

因为cake并不能意识到自己是特殊的,而能够分辨出cake的只有fork。

 

他只是觉得他蒲哥太帅了太聪明了太厉害了而已。

 

所以他理所当然的去亲近蒲熠星。

 

崇拜进化到喜欢不过一个念头的事。也许是一声声鼓励,有别他人的肢体触碰,还有那些曾深深凝望他的眼神。

 

喜欢的确没有道理,爱上后再回首,一切都是理由。

 

怂的一批的唐九洲根本不敢告白。


倒是忍饥挨饿的蒲熠星忍不住了。


真正意义上的忍饥挨饿——他已经很久没有吃到过有味道的食物了。


而作为cake的唐九洲,可以短暂的赋予蒲熠星味觉。蒲熠星觉得虽然有了味道的饭菜很好吃,但是小蛋糕本人更美味。


在fork的眼里,cake真的就是可以食用的,毕竟蒲熠星曾经也有控制不住想要咬下唐九洲一块肉,无非是爱和心疼抑制了罪恶的念头。

 

但是吸吸总是没问题的。


确立情侣关系后蒲熠星就逐渐放肆,亲亲摸摸占便宜家常便饭——当然是在无人的地方,在众人面前还是要保持一贯的人设。实在忍不住就窝到唐九洲脖颈间缓一会,cake的大动脉可以说是最美味的地方,以前有被fork杀掉的cake,脖颈几乎没有好肉。唐九洲没有躲,他已经知道了fork和cake的关系,但是他相信蒲熠星不会伤害他。

 

他们之间最多就是床事间咬痕实在是有点多,每次之后唐九洲一身的深浅咬痕,严重的几个都见了血。

 

对此唐九洲表示还好,毕竟见血之后男朋友没饭吃没床睡,挺惨的。

 

end

orz我在写什么

一段速打,不知道想表达什么,草


评论(6)
热度(15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口堵塞的水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