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堵塞的水井

鸵鸟埋头一千年

[嘎方] 美女与野兽·下

阿云嘎/方书剑   斜线有意义

预警:时间线混乱(设定看片会在雪花的快乐之前)、有一定违反生理学(毕竟真正的男男那啥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搞)、大型ooc现场,非纪实的纪实文学,云中书已交往设定

一切不合理事件一半为剧情服务一半是我忘了

还有可看可不看的前文戳主页啊!

◆高亮:因为看的文太多有一定可能存在文风偏移以及撞梗,如有类似情况就是我的错。

啊我终于写完了……我这辆30迈的车坚强的走到了终点。

手机党的悲伤,走评论叭

求轻拍好么?

评论(2)
热度(28)

© 一口堵塞的水井 | Powered by LOFTER